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【蘇梅遊】查汶海灘上三間超有FEEL超浪漫的餐廳


由於我們這次預訂的酒店在查汶海灘
所以我們這次旅程中有三晚都是在海灘上的餐廳吃晚餐
當然查汶海涯的範圍很大
我以下所介紹的三間餐廳都只是在其中一個小範圍
但都是在我們的Villa能夠徒步走過去的地方
(我們villa的地址: https://goo.gl/YoopPk )
而且還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在晚上景色都超!級!浪!漫!
大家趕快來查看一下嘍!

The Journey Bar & Restaurant

第一間餐廳也就是我們第一晚吃晚餐的地方
其實就是在我們的Villa旁邊那間酒店的餐廳
因為那天晚上實在是太累的關係 我們也不想走太遠
本來是想在我們酒店的餐廳吃的
但我看了一看旁邊的餐廳覺得那方的景色好像更好
於是便決定在那邊用餐
這間餐廳有些座位是對著海邊
但我們選擇了直接就坐在海邊旁的地方
(跟本我就是衝著這個位置來的嘛XD)
在海邊的坐位不算太多 沒記錯好像只有4-5張吧
但人也不多 我們是第二枱坐在這裡的客人
坐在這裡一低下頭看就已經是海了 而且海裡還有很多魚!
在正門的位置它們擺放了一些海鮮在這裡 (都比冰遮著了XD)
本來我們沒有打算吃的
但侍應不斷問我們要不要吃一下海鮮
劉生便要了三隻大蝦共660泰銖 侍應還多送了我們一隻
一共有四隻!我們選擇了Barbecue的口味
這碟蝦很新鮮 但味道比較淡 醬汁味道也不夠
但加了一點鹽後就變得好吃很多了!
這裡的食物其他食物味道都不錯 而最令我驚喜的竟然是漢堡包!!
因為這個漢堡包的漢堡超多肉汁 而且醬料也配得很好
麵包皮也是脆的 只需要240泰銖 約50元港紙 還有薯條配送
真的超好吃 即使是很嘴刁的劉生也說好吃呢

最後我們也要了一個芒果糯米飯 這可是我到泰國每天都要吃的東西😂
這裡的芒果糯米飯都做得挺精緻 !
芒果超甜的!糯米飯也很有椰香很甜!


總括來說這間餐廳我們都挺滿意的
就是風大了一點 食物很快就會變冷😝 (誰叫你堅持要坐海邊呢哈哈)


The Journey Bar & Restaurant
Casa De Mar , 154/16-17 Moo 2, Chaweng, Bophut, Ko Samui 84320, Thailand
人均消費 HKD$150
景色 ★★★☆☆
食物 ★★★★☆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Sabroso Samui Cafe Restaurant


第二間餐廳其實是我們誤打誤撞找到的
那天想著沿著海灘一直走走看看有那間餐廳合眼緣就坐下
誰知道走到這個海灣差不多盡頭的位置卻讓我找到了這裡

看著這些帳幕以及在地下有燈泡圍著的心心 我可是進入了瘋狂狀態!!!
相信沒有女生能夠抵擋得了這樣的佈置吧
加上最出面對著海的帳幕也剛好只剩下一張枱
我也想不到不坐下來的原因😝
本來想著這樣的佈置 食物價錢也不會太便宜 
想不到這裡的食物只是比第一間貴一點 
我們叫了卡邦尼意粉、蟹肉雜菜湯、泰式炒雜菜和青木瓜沙律


卡邦尼意粉大約70港元 醬汁都頗濃但味道偏淡
另外我們叫的蟹肉雜菜湯 原來想著會有一些蟹肉粒
可是完全沒有 蟹肉和雜菜都搞得很碎 (其實不確定有沒有蟹肉😂)
湯也比較流質 很稀 但味道是還可以接受的
不過我對於這裡的椰青印像卻非常深
因為真的超級清甜!但可能就只是碰巧開了一個很清甜的給我
因為之後我們再叫了多一個也沒有第一個那麼好喝了

總括來說這間餐廳的食物質素沒有第一間的好
但來這裡吃了基本上就是風景吧💕
如果是情侶來這裡的話 氣氛和佈置真的是滿分啊

Sabroso Samui Cafe Restaurant
泰國Unnamed Rd, ตำบล บ่อผุด อำเภอ เกาะสมุย สุราษฎร์ธานี 84320
人均消費 HKD$200
景色 ★★★★★
食物 ★★★☆☆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Your Place Bar

第三間餐廳是我們最後一天晚餐的地方 因為在酒店附近的海灣除了第二間之外
我覺得這裡是最有氣氛的了 也是人最多的
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在這裡吃晚餐
這裡掛著了很多燈籠 在晚上也是很有Feel的
我們也一樣選擇了坐在最出面的位置
在蘇梅吃晚餐當然還是看著海的才算正路啦😂

這一餐劉生說想吃一點海鮮 於是我們就叫了龍蝦
這裡叫龍蝦的份量比較少 但挺新鮮 而且味道都不錯
但比較令的印象深刻的是青咖喱
因為平常我們在香港吃到的青咖哩是比較濃身
是可以用來配飯吃的
但這裡的青咖喱卻是超級流質 想像湯水一樣
可能是我吃不慣吧 我覺得味道真的一般
而且裡面的雞肉也不是很滑
即使是豬肉串燒 豬肉也燒得很乾身 
整體來說就只有炒雜菜、冬蔭功和龍蝦味道比較不錯

不過這裡的侍應生都挺好人
除了幫我們拍照之餘也在我拍照的時候來了攝鏡😂👆
而且在食物都來了之後也有來問一下我們食物還OK嗎
我當然跟他說OK
因為我相信他也解答不了我為甚麼青咖喱稀得像湯水一樣哈哈


總括來說這間餐廳算是不過不失吧 
要數味道最好吃的我會推介第一間 
但如果說要選擇最浪漫最有氣氛的我會選擇第二間 
這間就算是在中遊位置吧😀

Your Place Bar 
Ko Samui District, Surat Thani, 泰國 
(我上網找不到這間餐廳的確實地址,其實就只是在我上面介紹第二間餐廳的旁邊) 
人均消費 HKD$150 
景色 ★★★☆☆ 
食物 ★★★☆☆

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